C-1004

“咱们来一下子嘛?”
{混邪玩家}
|无情单推|
BE THE CHANGE
U WISH TO SEE
IN THE WORLD.

【声入人心】【云²】海天之间番外___随机掉落小段子

棺:

※随机掉落,今天生日,我要写温柔点的段子。


※不保了,都是小碎段子,写着玩,可能有雷。


※自己都觉得ooc


※随便看看完了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段子四.上海啪土】


 


1.


郑云龙发现出名后也有不好,比如现在逛菜场都要戴个口罩了。


他选着菜,挑着肉,在一堆蛤蜊中挑挑拣拣,又看了下新到的石斑鱼,走出菜场的时候给刘令飞打了个电话:


“大飞啊,晚上来我这吃饭?”


刘令飞明显还没睡醒,那抱怨的表情都快隔着手机喷薄而出:


“我擦,这才几点啊,怎么想起去你那里吃?”


“今天没事,我做饭,就说来不来吧,屁话怎么那么多?”


郑云龙怼了他一句,刘令飞在那边笑了起来:


“行吧,我今天也没事,酒我来带,你还喊了谁?”


“一会看看丽东姐有空没了,你管那么多?”


刘令飞终于忍不住骂起来:


“我他妈不是要看带几瓶酒么?!”


郑云龙顿了下:


“就四个人吧,还有一个不喝酒的,别带多了。”


为了防止这电话打不完,郑云龙速度的补了一句:


“五点前来,少废话了,挂了。”


就在刘令飞骂骂咧咧中收了线。


 


刘令飞迷迷糊糊爬起来刷着牙,站在自己酒柜里选今天晚上喝什么,边想边絮叨:


“有病吧,去趟湖南吃个饭都那么矫情了,跟谁学的。”


脑子却慢慢随着留兰香气清晰了起来。


他郑云龙是出个小名就矫情的人?显然不是,那么这突如其来请吃饭,还在他家,目测他自己下厨?


刘令飞突然恍然大悟,默默打开自己小柜子,把藏了很久的一瓶酒摸了出来;


今个儿咱是当家长去的啊,这算是要正式介绍了?不能掉他链子。


刘师傅自己表扬了下自己的厚道。


 


2.


丽东姐脱下大衣,挽了下头发:


“大龙,要帮忙不?”


“不用,我自己就行,你坐着。”


丽东姐还是忍不住去厨房看了下,笑着说:


“挺丰盛啊,算是你这次大捷庆功宴?”


郑云龙举着菜刀,挂着围裙,想了想:


“不算,家宴,丽东姐你帮我尝尝那个汤?”


丽东姐走了过去,用小勺子舀了一点,吹凉了喝了口:


“淡了点,我给你加点盐。”


“我来我来。”


不敢劳烦丽东姐,郑云龙赶快接过去自己往里面洒了点盐。丽东不忍心他一个人忙,刚想搭手,刘令飞来了,拎着酒,扎着头发,一脸坏笑:


“丽东姐你可别帮这玩意了,这瞒了我们多久可算要介绍家属给我们认识了,不收拾他都算对他好了。”


丽东姐捂着嘴笑了笑,试探的问:


“是上次一起喝酒那姑娘?”


刘令飞把酒放桌上:


“丽东姐你就傻了吧,人家是有缘千里来相会,你说这个是无缘拉拉遇到gay,下次喊他们别瞎介绍了。”


郑云龙路过抄起一个苹果塞在了刘令飞嘴里:


“能堵上你那嘴不?还一套一套的?”


刘令飞咔嚓一下咬了一口苹果,拿在手上丢了几下,丽东姐小心的问:


“我见过么?”


郑云龙想了想:


“应该见过的,来探过班的。”


丽东姐皱起了好看的眉头,在想,到底是谁啊?


刘令飞刚想开口,又被郑云龙把手上苹果推到了嘴上:


“好好吃,多吃点,一会没你饭。”


 


3.


郑云龙做好饭的时候,才6点多,他看了看表,说:


“丽东姐,帮我试试味道?”


丽东姐笑着拿起筷子:


“看来大龙这交往对象挺认真啊,喊我们那么早来帮你试吃的?”


“嗯。”


郑云龙点了点头:


“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做饭给他吃。”


刘令飞钻着软木塞子,抬头看了他一眼:


“不能吧,你们都多久了?”


“分开过一段时间,那之前我还不会做饭,后来忙着演出也没机会给他做饭。”


丽东姐拍了拍他,脸上都是安慰,刘令飞啵的一声打开红酒盖:


“那这次?”


“他路过,我有时间,还能怎么?”


郑云龙不解的看着他,刘令飞怂了怂肩,当他没说。


“几点到啊?”


“快了吧,他来上海转机,靠,他现在那个行程啊……”


“对,是不能隔三差五的来了,您的下半身没啥幸福了。”


丽东姐越听越迷糊,忍不住插嘴问:


“到底谁啊?听这样说还经常来?我见过的?”


刘令飞拿着高脚杯在手上晃荡着:


“给您一个提示,他经常嘴边念叨的,不是女的。”


丽东姐想了想:


“在一起很久?大龙经常念叨?不是女的?不会是肖杰吧?大龙你搞师生恋?”


刘令飞口中的红酒终于喷了郑云龙家一地。


 


“艹你赶快给我擦了!”


 


“还没人告诉我是不是肖杰啊!”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